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國中98學年度舞蹈班教學成果發表會~~戀舞!熱力開演!

苗栗國中98學年度舞蹈班教學成果發表會~~戀舞!熱力開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8 17:08   更新日期: 2009-10-28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市苗栗國中將於98年11月2日(星期一)晚上7時,於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辦理「98學年度舞蹈班成果發表會~~戀舞」,演出舞者為舞蹈班1至3年級全體學生,展演舞碼包含民俗舞、現代舞、蒙古族舞及芭蕾舞,每一段演出都是學生努力練習的豐碩成果,表演內容絕對精采可期,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國際文化觀光局28日指出,苗栗國中舞蹈班成立迄今已5年,致力發展校園藝術化,鼓勵學生多元嘗試,經營舞蹈教育不遺餘力,冀望優秀的藝術幼苗可以茁壯,並將推展藝術教育視為己任,積極參與各項社區展演活動,除每年定期舉行「舞蹈班成果發表會」,亦配合縣政府辦理「樂居山城?愛在苗栗」18鄉鎮巡迴展演,以展現舞蹈教育教學成果及提升社區民眾藝文素養,今年仍不例外,依舊準備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舞碼,有展現客家風采的「桐妍舞雩」、熱情的「馬祖卡舞曲」、農家樂及黑白鍵…等9首舞碼,皆為苗栗國中舞蹈班師生所精心策劃的表演內容,誠摯歡迎鄉親蒞臨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