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考試院院長黃榮村及各界貴賓祝太極門古亭道館館慶 再創璀璨生命奇蹟

考試院院長黃榮村及各界貴賓祝太極門古亭道館館慶 再創璀璨生命奇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1 01:08   更新日期: 2022-07-21 01:0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古亭道館7月17日線上舉辦超凡27 璀璨生命奇蹟館慶,考試院院長黃榮村特別以墨寶「以柔克剛 大顯身手」祝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議員、立委、鎮長、里長等各級民代帶來祝福並對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及愛與和平的努力表達感謝。古亭道館空中館慶喜氣洋洋零距離,節目中有中醫師蔡佩玲分享預防長新冠的秘訣,以及今年6月太極門師徒遠赴土耳其、瑞典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散播愛與和平,受到當地市民讚嘆「Taiwan,Number1」的感人故事。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2022年4月5日「國際良心日」致詞表示,世界正處在善與惡的交戰中,一念之善能挽救全人類,一念之惡很可能讓全人類走向滅亡!世界各國領導人是全人類共同命運的掌舵者,每位領袖應靜心思量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放下私利,尊重人權,運用智慧化解干戈,以良心與愛立國,以利眾生的遠見促成各國團結合作,戰爭方得以消弭;唯有良心能引導各國走向世界永續與和平。

黃珊珊表示,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道館成立,讓福氣可以分享給台灣更多的百姓。立委江永昌感謝太極門對於善良、善心、正義的價值堅定不移,希望大家一起實踐愛與和平,公義與人權,造福台灣,造福世界。立委林奕華表示,太極門一直推動友善和平的觀念,尤其特別重視身心靈的健康,相信這防疫是很好的觀念,謝謝大家對世界和平以及整個社會的和善做出很多的貢獻。前立委羅淑蕾表示,太極門能有更多像古亭道館的團體,可以讓健保不再虧損。

台北市市議員張茂楠表示,太極門致力於弘揚太極文化,走訪世界101國推動愛與和平貢獻良多。祝福太極門在每一個關鍵時刻都能扮演關鍵角色。市議員李慶元鼓勵大家一來弘揚太極文化,讓人人擁有健康、快樂、幸福、財富、智慧的人生,並祝福世界和平。市議員阮昭相信所有愛的、善的循環已透過太極門大家共同來努力。市議員徐弘庭感謝太極門讓大家找到正向的力量,發揮更好的自己,一起為更好的台北努力。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表示,太極門對於公益台灣,對行善社會,都有示範作用,在防疫期間對台灣社會有極大貢獻。議員林金結表示,太極門為地球、為國家貢獻非常多,祝福大家在未來一起超越未來。議員金中玉感謝太極門,不但促進身體健康,心靈也發展得非常好。議員葉元之表示,太極門不僅促進每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對於國際各項議題,特別是對公平正義非常關注,讓他非常欽佩,祝福大家一起共創璀璨的生命奇蹟。議員金瑞龍感謝太極門長期推動愛與和平、人權教育讓社會更加祥和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