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2精饌米獎出爐 黃偉哲祝賀芳榮米廠榮獲雙銀質獎殊榮

2022精饌米獎出爐 黃偉哲祝賀芳榮米廠榮獲雙銀質獎殊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5 21:08   更新日期: 2022-07-25 21: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2022精饌米獎出爐黃偉哲祝賀芳榮米廠榮獲雙銀質獎殊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日前舉辦「2022精饌米獎」頒獎典禮,本次競賽優質包裝米總件數高達83件,南市芳榮米廠在競爭激烈中,分別在臺灣好米組及辜臺灣有機米組都獲得銀質獎的殊榮,市長黃偉哲祝賀芳榮米廠在全國各地優質米產區中榮獲難得的佳績,也盼望消費者多多利用不同通路購買臺南的優質得獎好米。

農業局李建裕局長表示,本次參加比賽商品都須透過產銷履歷、臺灣優良農產品或有機農產品驗證,以確保米質鮮美。臺南地區雖因110年停灌及111年大區輪作影響,休耕面積大幅增加,以致田間管理相當困難。然而芳榮米廠仍不負眾望,於眾多競爭廠商中脫穎而出,囊括10項大獎中的2項,由「無米樂-臺灣越光米」及「無米樂-益全香米」榮獲臺灣好米組與有機米組的銀質獎。

農業局長李建裕進一步表示,臺南好米(臺南16號米)是市長黃偉哲指示推廣重點品牌好米之一,由於口感Q彈,香氣十足,米粒晶瑩剔透,又有臺南越光米之美稱,近年來,在南市府團隊的大力行銷下,已是許多消費者購買優質好米的首選。

農業局表示,本次獲獎好米,農糧署規劃9月份上架JASONS超市、愛買量販店門市等實體通路及自然屋、真情食品館、福利驚奇網等網路平台訂購,同時也會與Uber Eats合作設置「精饌米得獎專區」。農業局推薦想品嘗臺南在地好米的全國朋友,一同手刀搶購。另隨著疫情逐漸解封,國內旅遊逐漸熱絡,農業局也向來台南旅遊的消費者推薦,來到台南,務必要將臺南最在地好味道帶回品嘗,大家一起支持在地稻農及在地農產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