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才開幕兩周缺失多 台南市立游泳池成新竹棒球場翻版

才開幕兩周缺失多 台南市立游泳池成新竹棒球場翻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8 18:16   更新日期: 2022-07-28 18: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才開幕兩周缺失多台南市立游泳池成新竹棒球場翻版

台南市立游泳池歷經近2年的整修及優化工程並於今年七月上旬重新開幕,對於許多泳池重度使用者來說可說是引頸期盼,結果真正使用起來卻是失望透頂,市議員林美燕於28日市長黃偉哲施政總報告表示接獲許多陳情,不僅地下更衣室昏暗、水質混濁,甚至是牆壁地面斑駁,被民眾批評根本新竹棒球場翻版。

林美燕表示,依據民眾提供照片,明顯感受到環境髒亂、設備老舊、燈光昏暗衍生諸多問題,民眾更是反映地下更衣室根本是陰暗的治安死角,被拖進去不僅沒人知道,也無法求救。

林美燕也指出,不只是民眾向她陳情,連市立泳池google評價都是民眾的怨言居多,除了外觀、泳池漂亮,根本不像是剛全新翻修的泳池,批評成新竹棒球場翻版。

對此,體育局回應,市立游泳池整修工程計畫總經費2,866萬1,102元(體育署補助1,946萬元,市府自籌920萬716元),整修項目包含室內游泳池池體、過濾系統及蒸氣室設備,並拆除鍋爐更新為熱泵加熱系統。另營運廠商投資1,700萬元整建室內空間,整修內容包含室內游泳池增設熱泵、整建會員淋浴間,及增設有氧教室、多功能訓練教室、體適能中心,未來將投資2,300萬元整修室外游泳池及戲水設施。

此外,由於疫情影響使得許多公共工程營造都面臨缺工、缺料,加上物價上漲,影響公共工程執行進度,連帶影響民生苦不堪言,林美燕議員要求政府要有相關因應作為,扮演積極角色協調解決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