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欣雄天然氣公司拜會高雄市榮服處

欣雄天然氣公司拜會高雄市榮服處

建立合作管道造福榮民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28 22:20   更新日期: 2022-07-28 22:2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李俊杰副總經理7月27日拜會高雄市榮服處,榮服處林立才處長偕陳桂榮副處長及就業站站長一起研商,討論退除役官兵退伍後轉職及企業人力需求等問題,建立雙方的合作窗口,協助榮民眷順利就業。

李俊杰副總經理表示,欣雄天然氣公司經營多元化,近年跨足能源領域,結合政府大力推動綠能政策,積極發展太陽能電廠,此外,旗下投資的餐飲業也需要人才的投入,如退除役官兵有相關專長或願意投入產業,都可以透過榮服處轉介,媒合工作。

林立才處長表示榮服處平日即拜訪廠商,開發優質職缺,主要目的是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而輔導會近年來特別規劃就業輔導的預算,從就業諮商、升學進修、職業訓練等方面著手,期能幫助退除役官兵增進專業技能或學歷,提升職場競爭力,重返職場再創事業新天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