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公路總局76週年慶舉辦「與民同樂.監理服務報恁哉」活動

公路總局76週年慶舉辦「與民同樂.監理服務報恁哉」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30 18:27   更新日期: 2022-07-30 18:3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為慶祝交通部公路總局76週年局慶,嘉義區監理所及雲林監理站於異地雲林縣口湖休息區共同歡慶慶生會。於幸福台61線上的口湖休息區舉辦【與民同樂.監理服務報恁哉】活動,公路總局張副局長、台北區監理所黃所長及五工處郭處長蒞臨與民同樂共襄盛舉。 現場架設傳說中的變形金剛-行動監理車,本車具備多項監理服務功能,可以辦理換行/駕照作業、舉辦機車筆試及違規紅單的收繳作業…等多項監理服務;上山下海或偏鄉地區只要行動監理車可觸及之處,有溫度的服務就傳遞到哪,落實送幸福到偏鄉政策。

另外還有專業老師帶領太鼓表演隊將現場氣氛營造得非常歡樂和溫馨。活動的最後還有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的重量級大型重機助陣慶生並一同向鄉親宣導交通部之『四季交安宣傳』活動。嘉義區監理所黃所長萬益表示,監理業務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舉凡車輛、駕駛人或督導轄區業者等業務,都是責無旁貸的責任。

雲林監理站長吳孟峰也表示,因為雲林縣有山區和濱海地理位置及高齡者和幼童等成員之特殊性(老年化及少子化),關懷高齡者行的安全、鼓勵機車初學者透過機車駕訓班教導來提高駕駛安全技能或民眾在車輛使用上的任何需求都是我們所關注焦點。 參加活動的民眾也紛紛表示,非常高興參加交通部公路總局76週年局慶宣導活動,也更進一步了解監理單位的各項業務。活動在歡樂、喜悅的氛圍下圓滿劃下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