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建構安全優質乘坐計程車環境關懷座談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建構安全優質乘坐計程車環境關懷座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8 20:15   更新日期: 2009-10-28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建構安全優質乘坐計程車環境關懷座談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為關懷計程車駕駛人,預定98年11月06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假該分局五樓會議室,舉辦關懷計程車駕駛人座談會,希望與會者能踴躍出席,共同關心社會大眾,俾建構安全優質乘坐計程車環境,提昇服務品質,讓民眾行得放心、坐得安心、一路順心,營造「人守法、路順暢、車安全」的交通環境。

在停車空間有限的大都會裡,停車空間一位難求,計程車成了很多人出門的代步工具,舉凡趕時間不需要為找停車位而費時間或對路況不熟悉者,計程車駕駛人幫您使命必達,或者為免去繳稅、洗車等不勝枚舉的瑣事,計程車都是您出門最有效的選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提醒民眾可撥打免付費代叫計程車服務專線0800-001-006,讓警察用心、民眾歡心、家人放心。

三民第二分局為更貼近民眾,瞭解民眾搭乘計程車的感受,並提昇計程車駕駛人服務品質,於10月上旬即著手設計「乘坐安全優質計程車環境及服務品質」問卷調查,以面對面方式發放民眾填寫,確保回收率、真實性、有效性,使其具公信力及可靠性,俾作為改善關懷計程車駕駛人交通行路、服務的方向。

問卷調查業於10月23日回收統計在案,其中近日(10月21日)發生之計程車因繞道行駛引發車資口角,致殺人案件亦在該分局所設之問卷內容裡,為達到客觀、普遍,其問卷的對象與年齡層皆很廣泛,希望藉此建構優質、安全的乘坐空間環境,提倡交通安全秩序與穩定的社會治安,增進計程車服務品質,共創和諧、雙贏的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