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台南轉運站舉辦「台南轉運好讚」市集 盼台南觀光運輸振興活動圓滿成功

台南轉運站舉辦「台南轉運好讚」市集 盼台南觀光運輸振興活動圓滿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7 16:20   更新日期: 2022-08-07 16: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轉運站舉辦「台南轉運好讚」市集盼台南觀光運輸振興活動圓滿成功

台南市政府為振興疫後觀光活動,今(7)日特別在最具代表性的交通運輸場站台南轉運站,舉辦「台南轉運好讚」市集活動,進駐場站的客運業者和欣客運也加碼100萬元,舉辦回饋乘客粉絲的抽獎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交通局長王銘德、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特別到場與民同樂;黃偉哲感謝和欣客運及各攤商支持市府,共同為振興觀光盡心力,祝福今日活動成功、轉運,促進台南觀光復甦。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轉運站獨特的貨櫃組合風格造型、開放式空間設計,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建築園冶獎,更榮獲WAF世界建築獎入圍肯定,是台南市最具代表性的交通運輸場站。今日在這裡舉辦台南轉運好讚市集活動也有很好的寓意,象徵著台南觀光產業在經歷2年疫情衝擊後,將從今日起開始轉運復甦。

交通局長王銘德也表示,台南轉運站提供7條國道客運、22條市區客運路線轉乘,轉運站採科技化智慧管理,包括汽機車停車場車牌辨識出入場、APP繳納停車費、LINE@資訊查詢與推播、場站內AI人流監控與數據分析服務等,是大台南首座AI智慧運輸場站。

交通局指出,台南轉運站於109年正式落成啟用,迄今已有325萬人利用,平均每月進出人次超過10萬人。台南轉運站不僅改善了周邊交通壅塞問題,更提供民眾舒適、現代化的候車環境與服務,同時也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今日現場民眾手拿由黃偉哲市長發送的市集振興券,購買在地知名的愛玉、蛋糕、泡菜、零食、洋傘、蜂蜜、養生飲品等產品,開心滿載而歸。和欣客運也加碼100萬元舉辦回饋乘客粉絲的抽獎活動,還招待10組鐵粉免費入住五星級酒店暢遊台南,為台南觀光復甦增添一份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