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Bandanna Energy Limited (ASX:BND)與SAMTAN的2250萬澳元股份投資及營銷協議最終敲定

Bandanna Energy Limited (ASX:BND)與SAMTAN的2250萬澳元股份投資及營銷協議最終敲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8 10:51   更新日期: 2009-10-29 12:08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Brisbane,Oct28,2009-(ABNNewswire)-昆士蘭煤礦開採商BandannaEnergyLimited(ASX:BND)今天獲得了一個領先的韓國能源集團成為持股10%的股東,並得到2250萬澳元用於促進其100%擁有的煤資產的開發。Bandanna和SAMTANCo.Ltd完成了一項協議,SAMTAN通過2250萬澳元的配股取得Bandanna的10%股份,每股價格0.60澳元,同時取得在韓國銷售Bandanna煤的權利,和以市場價協議購買20%的Bandanna煤之權利。SAMTAN的能源及資源開發部高級執行董事ParkSoonIL將加入Bandanna董事會。SAMTAN作為一家快速擴張的韓國能源集團,去年從印度尼西亞的KIDECO煤礦出口了2200萬噸煤,並把業務延伸到蒙古和澳大利亞。

公司擁有16年的煤生產及營銷的歷史,現在向超過20個國家出口。Park!兡?生今天表示,這家韓國企業非常想在澳洲提高其能源資產,並對Bandanna在Bowen盆地的熱媒資產的質量印象深刻。Bandanna配股所得將用於持續進行的勘探、未來開發和評估,以及滿足Bandanna的高質量熱媒項目投資組合的未來基礎設施要求。這些項目包括Arcadia(EPCs892和1204)、Arcturus(EPC1221),、DingoWest(EPC881)和SpringsureCreek(EPC891),皆位於Bowen盆地“金三角”之內。Bandanna執行總經理RaymondShaw說,煤的勘查鑽探仍在進行中。這已經是Bandanna的資源儲量提高到推斷資源量11.45億噸,指示資源量1.02億噸。Bandanna已經完成了DingoWest作為露天礦的概念性研究,並開始了Arcturus(潛在露天礦)和Alpha(潛在地下長壁礦;不包含在SAMTAN的承購協議內)的概念性研究。這些項目都靠近現有基礎設施。“DingoWest可胡?硍??開發時間更短,SpringsureCreek和Arcturus可能同時開發能使Bandanna轉變成為一家大型煤生產商。

我們與SAMTAN的密切關係使我們能向進一步提高這些資產的價值,”Shaw博士評論道。除了Bowen盆地資產外,Bandanna還是ASX上市公司之中唯一在Galilee盆地擁有出口煤潛力資產的企業,Galilee是一個新的令人興奮的全球性大型熱媒地區。大約:BandannaEnergyLimitedBandannaEnergyLimited是一家能源公司,業務包括煤、石油和煤氣的開採。公司的煤礦位於昆士蘭Bowen盆地,而石油及煤氣則主要在南澳的Cooper盆地和昆士蘭。

聯絡:

DrRayShaw

執行總經理

電話:+61-7-3041-4400

傳真:+61-7-3041-444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