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就「素」愛爸爸 新營警風光慶祝父親節

就「素」愛爸爸 新營警風光慶祝父親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8 17:32   更新日期: 2022-08-08 17:3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就「素」愛爸爸 新營警風光慶祝父親節

父親節當天,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為了感謝同仁平日的付出,祝福這群長期以來堅守崗位的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由新營警友辦事處贊助,慈濟師姐們親自幫爸爸們準備素食餐盒,辦事處許叙超主任同時送上向日葵,再加上生達化學製藥公司提供守護同仁健康的禮物-維他命C錠,讓這群平日不苟言笑的波麗士爸爸,個個雙手捧滿禮物,難得展現鐵漢柔情,笑稱誰說「母親節呷龍蝦,父親節跑到沒半個…」,今年父親節真風光。

今(8)日一大早新營分局斯儀仙分局長率領分局女性同仁,前進慈濟愛心廚房,和慈濟師姐們一起準備150個五行蔬食餐盒、仙草冰和水果,貼上分局製作專屬的愛88祝福小卡,並由分局長及辦事處許叙超主任親自將愛心餐盒送到第一線執勤的同仁手中,暖心又暖胃,以代表分局對同仁們的健康提醒。今年剛升格當「二寶」爸的中山路派出所所長吳建華說,從分局長手中接下這份祝福,除了開心,其實更多的是對太太和家人的抱歉,不論是歡樂的時刻或是家人需要的時候,常因執勤而成為缺席的爸爸,他回家要將這朵向日葵,轉送給太太,謝謝太太的體諒與支持,因為有太太及家人的支持,才讓他無後顧之憂,當一個稱職的「人民保母」。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大多父親是一家之主,背負起照顧整個家庭的責任,所以父親都給人嚴肅的錯覺,然而身為警察爸爸,努力工作,支撐起整個家庭,用自己生命守護、維繫社會秩序,也守護民眾的安全及健康,希望這個父親節讓新營分局的爸爸們感受到分局滿滿的重視及感恩,風光一把!!最後斯分局長也提醒回家後記得跟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