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挺公益~助庇護員工圓夢就業

挺公益~助庇護員工圓夢就業

呼籲社會大眾愛心認購「手不盲」中秋禮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08 18:02   更新日期: 2022-08-08 18: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愛盲庇護今年以「月有圓缺,夢想無懼」為主軸,推出以庇護員工為主角設計成的中秋禮盒,希望藉由庇護員工的祝福,替所有為生活努力的人們加油打氣,也呼籲社會大眾愛心認購「手不盲」中秋禮盒,讓近年來飽受疫情影響的庇護工場營運不中斷。此外,愛盲庇護為了協助同樣困難的弱勢族群,多年來持續舉辦送愛活動,今年募集目標希望能夠突破一千盒,讓這份關愛可以送給遠在南迴達仁鄉的獨居老人及偏鄉孩童,幫助弱勢家庭也能擁有過節的溫暖。

.

愛盲庇護為了讓工場內的庇護員工們保持學習、訓練,也提供長期支持公益的民眾有更多元的中秋禮品選項,因此推出多款秋節限量禮盒。主打款「愛盲雙金拱月禮盒」,將庇護員工化身為視覺障礙的嫦娥、智能及肢體障礙的熱情太空人及沉浸在自己世界裡專心搗藥的自閉症玉兔等主角,禮盒外型高雅時尚,更展現出庇護員工不會因身心受限而產生障礙,也傳達出只要能給予正確的引導,就能讓這群障礙的天使利用自身的長項,重新打造屬於自己的舞台。禮盒除了富含寓意的外盒設計巧思,連盒型都是針對庇護員工的需求特別打造,目的是要讓庇護員工能夠在執行工作包裝任務上可以更得心應手。而另一款新上市的《愛盲MIT沐浴禮盒》,全組採用台灣自然素材製作,尤其是以古法冷製、經56天晾製的純天然精油手工皂,是庇護員工親手製作的心血結晶,另有油米、餅乾、茶葉、穀物、果乾…等各種選項,冀望消費者透過購買庇護公益禮盒傳遞祝福。

.

自閉症的阿暉是愛盲庇護工場裡的封箱高手,「金憨慢講話,但是金實在」是所有人對他的評價。雖然不善與人交流,但總是用自己的方式,默默關心著大家,也默默地認真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最好。每次只要到了出貨的高峰期,阿暉會加快動作趕工,就是希望讓大家都能夠快點收到禮盒,所以在工場裡,常常會聽到阿輝說「封箱膠帶沒有了!」「加油!!」

.

愛盲的庇護工場裡有很多像阿暉一樣的員工,他們單純努力,在心底也都有小小的願望,希望自己製作的手工皂與努力包裝的成品能夠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能擁有穩定的就業機會。因此,愛盲基金會期望透過大眾的行動力,在中秋節期間號召民眾能踴躍以實際行動購買,並支持這群認真工作的庇護員工們,也透過送愛活動將一份支持轉化為雙倍的愛,讓今年中秋送禮別具意義,更傳遞無遠弗屆的平安與祝福。即日起至8月31日,歡迎到手不盲官網、OK超商、全聯福利中心門市、蝦皮商店、生活市集等通路,購買秋節禮盒或電洽02-8667-3138。

.

愛盲訂購網站:https://www.mon-select.com/訂購專線: 02-8667-3138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