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百略公司 (Microlife)發表於世界高血壓醫學會:高血壓管理與中風危險因子的群體篩選、診斷與追蹤工具:從『診間到居家和社區群體』

百略公司 (Microlife)發表於世界高血壓醫學會:高血壓管理與中風危險因子的群體篩選、診斷與追蹤工具:從『診間到居家和社區群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9 09:12   更新日期: 2009-10-29 14:01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台北2009年10月29日電/美通社亞洲/--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參與本次於北京召開的世界高血壓醫學會(WorldHypertensionCongress,Oct.29-Nov.1),配合本次大會主題:「高血壓管理:由診間到居家與社區群體之概念」,推出整合了高血壓管理與中風危險因子之篩選、診斷、調整治療及追蹤治療效果的工具。由於百略公司對血壓量測產品研發創新的優勢,目前已發展出多套配合各種醫療情境使用的專業血壓計,讓產官學界能更主動積極地協助病患與大眾預防高血壓疾病與中風,同時也讓病人與高風險群組的民眾,能更積極地治療和預防管理心血管相關疾病。百略公司於此次國際會議廣邀學者專家,共同舉辦學術研討會,以百略在歐洲地區成功主導發展的模式,以FromBenchtoBedsideandCommunity,let’sworktogethertomakeitimplementable為主題,廣邀學者專家分享具體實務經驗:共同探討:如何由醫界、藥廠、器材公司、公益團體與官方,共同成立心血管疾病管理及預防的醫療專業合作群體,主動出擊預防管理中風與高血壓疾病。

百略公司目前已成功開發出全球第一台高精確性可量測心房顫動(AtrialFibrillation)的電子血壓量測計(國際專利保護)。根據流行病學的調查,心房顫動與高血壓是中風最主要的危險因子,高血壓可由一般血壓量測而得,但心房顫動卻必須經由心電圖檢查與具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判定,才能得知結果,耗時又昂貴。百略公司可量測心房顫動的電子血壓計量測技術,經由國際臨床醫學研究證實並正式發表於最新一期的國際醫學期刊(ref1,2),為一可信賴的診斷輔具。

針對臨床醫師使用的需求,百略公司近兩年成功陸續開發出專業血壓計產品WatchBP系列,其精準的醫學專業設計內涵,遵循世界主要醫學會的臨床規範(ref.3),且皆經過國際臨床專業認證。依不同的醫療情境需求,開發出一系列的產品如下:

--WatchBPHome,居家量測血壓計:家用7天量測準則之診斷模式。

--WatchBPO3(Out-Of-Office),24小時動態血壓量測計:附有專業分析軟體,可

幫助臨床醫師診斷。

--WatchBPOffice,專業用診間量測血壓計:依據臨床準則所設計出的診間專用血

壓計,為全球首創可同時雙手量測血壓,精確判定哪一個手臂為量測臂,減少人

為誤判。

WatchBP系列產品與目前市場上現有消費性血壓計有相當程度上的不同。WatchBP與市場上現有血壓計的差別性在於:WatchBP符合醫師診斷、治療與追蹤的臨床需求設計,並且是唯一符合實證醫學上要求的機型,目前已得到臨床上近十篇專業醫療文獻的支持。WatchBP目前在專業醫療市場上已獲得良好的評價,甚至歐洲各大國際藥廠紛紛大量採購,以提升其臨床治療藥品的服務,如:

德國藥廠:BoehringerIngelheim、Bayer

法國藥廠:Servier

西班牙藥廠:Lacer

在歐洲的日系藥廠:第一/三共製藥(DaiichiSankyo),

目前尚有多家國際藥廠正在積極與百略公司洽談中。

意大利與西班牙高血壓學會也指名使用WatchBP進行大型臨床實驗。

目前已初步上市的國家包括:美國、荷蘭、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希臘、法國、瑞士等地,未來百略將積極佈局全球市場:如日本、台灣、中國、泰國、亞洲、拉丁美洲等地。

關於百略(Microlife)

本公司是一個以數位醫學量測系統與健康服務為主軸的生物醫學科技公司,主要業務為醫學量測產品與服務之研發、製造與行銷。產品有數位體溫量測系統、數位血壓量測系統、綠色環保系列產品;「體溫量測」與「高血壓量測」兩大項單機產品,為百略的主要核心產品,根據不同的使用對象,發展各式不同的外型與特殊的功能。目前百略擁有自有品牌且掌握通路。董事長林金源先生在1981年成立台北總公司,1996年在瑞士成立歐洲分公司,負責開拓歐洲市場,主要地區除了歐洲,也包含非洲及中東地區,是百略極為重要的市場。於1997年加入精銳的美國行銷團隊,負責北美與中南美的行銷,與設在台北的亞太行銷部門,一同建構了全球的行銷網路。2004年歐洲地區之自我品牌銷售首度超越了ODM業務,占55-60%。另外大陸深圳廠是生產製造中心,大陸廠負責所有產品的生產製作及運銷配送。百略公司的願景是積極透過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希望讓全球人類皆有能力管理提升自我的健康。

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居全球市場領導地位,具有創新研發能力的高科技醫療科技公司。

Ref:

1.StergiouGS,KarpettasN,ProtogerouA,NasothimiouEG,KyriakidisM.Diagnosticaccuracyofahomebloodpressuremonitortodetectatrialfibrillation.JHumHypertens2009.

2.WieselJ,FitzigL,HerschmanY,MessineoFC.DetectionofAtrialFibrillationUsingaModifiedMicrolifeBloodPressureMonitor.AmJHypertens2009.

3.ParatiG,StergiouGS,AsmarR,BiloG,deLeeuwP,ImaiYetal.EuropeanSocietyofHypertensionguidelinesforbloodpressuremonitoringathome:asummaryreportoftheSecondInternationalConsensusConferenceonHomeBloodPressureMonitoring.JHypertens2008;26:1505-1526.

如有垂詢,請聯繫:

WatchBP產品群王經西協理

電話:+886-2-8797-1288轉358

電郵:eric.wang@microlife.com.tw

消息來源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