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蔡英文力挺林智堅 賴香伶:你提錯人了!

蔡英文力挺林智堅 賴香伶:你提錯人了!

不願意對自己行為負責 讓大家打了大問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1 17:47   更新日期: 2022-08-11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針對有民調發現六成多桃園市民認為林智堅應退選,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受訪表示,民調也發現有七成多年輕選民都認為林智堅要退選,我相信桃園市民對於政治人物的誠信,他也沒辦法拿出沒抄襲的證據,這樣的政治人物到現在還不願意對自己行為負責,讓大家打了大問號。

.

賴香伶說,民調已經很清楚,讓執政黨、蔡英文總統要明確知道:你提錯人了!你提的桃園市長參選人,不是桃園市民想要的人,大家是不可能選他當桃園市長。

.

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求全黨力挺林智堅,賴香伶說,誠信也是台灣價值,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用主席、總統位置捍衛的是什麼價值?如果台大的答案不盡如他們的意,就用全黨的力量與台大對抗?這是大家最悲憤的事,蔡總統在掌握總統權力的後期,竟然把應有的價值都忘卻,甚至用黨主席的身份要求全黨救一人,這是最不好的政黨政治示範。

.

賴香伶說,民進黨內也有一些人不認同林智堅,尤其林智堅一開始論文辯護都由第三人代打,這不像一個人要捍衛自己學位時,都是站在第一線,包括鄭運鵬、陳明通,幫林智堅說話,這些種種他們黨內同志都應該覺得怪怪的吧?甚至高嘉瑜委員都說出一屍五命,顯然民進黨內部有人不認同,也不太同意怎麼會用這方式來全黨救一個林智堅市長。但昨天總統一聲令下又回到全黨救一人,我還是想請教民進黨的公職人員:你們能夠接受蔡總統的說法嗎?如果要繼續跟蔡總統一樣袒護一人,為了選舉不顧是非,這很考驗大家的良知。

.

賴香伶說,大部分人過去對論文寫作或許不是很了解,但是對抄襲這件事大家是知道的,我們從小就教孩子學習過程,這是人格養成的重要歷程,如果是抄襲的話?怎麼教育孩子?你到台大就學、學位的爭取,也是希望是台大碩士值得驕傲,選舉抹黑等等說詞無法讓一般人接受。我自己一步一腳印,政治人物要被各界檢驗,清廉對自我的要求要更高,才是市民願意看到的。

.

賴香伶強調,相信大家都不覺得學位最重要,但如果「你以此自抬身價,大家就會以此標準來看你」,大家對這次台大審定的結論,如果總統不接受、林智堅認為有冤屈,要走行政救濟程序,這樣拉長時間對民進黨是不利的,台大審定會是合議制,不是一人說的算,走行政救濟他還拿得出更多資料給行政法院嗎?拉長時間只是自曝其短,要找更多人幫你嗎?我不希望他是「媽寶」的形象,應該自己站起來!不要讓鄭文燦市長也受到影響。

.

對於林智堅還聲稱自己是受害者?賴香伶說,寫過論文的人都知道,你必須找出寫作過程的文件來佐證,是你親自寫的,現在說受害,是騙不了人的。對於寫作計畫、資料分析、結論等資料,都應該是原汁原味的,不是說自己受害就有用,台大學倫會很清楚說,有四成以上資料都是抄襲,不應該用受害者來自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