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台北--《北投女巫魔法節》絢爛北投仲夏夜

台北--《北投女巫魔法節》絢爛北投仲夏夜

7大裝置燈區訴說溫泉鄉魔法故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8-12 18:30   更新日期: 2022-08-12 18:3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台北市報導】

為促進北投商圈夏日亮點而推進的「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系列活動於8月4日至9月4日盛大登場!活動場域橫跨北投熱門景點,如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及地熱谷,展出一系列緊扣「女巫」及「北投歷史、文化」意象的動靜態活動,其中涵納了北投文化展覽、在地創意市集、地熱谷探索等豐富內容。另外,每晚半小時演出的璀璨絢爛的魔幻雷射光雕秀,以及7大裝飾燈區更是在為北投夏季帶來久違的人潮,好評不斷,錯過本週就請把握剩餘3週的夏季限定展出喔!

.

興建於1913年的北投公園為臺北市第三座公園,也是臺灣第一座溫泉公園。記載了近百年的北投溫泉發展痕跡,陪伴著北投人們的生活點滴,園內古木環繞,有溫泉發展之源北投溪青磺、承載歷史痕跡的石拱橋、文化景點溫博館、最美的綠圖書館,還有公園兩側林立多元風格的溫泉會館,可說是北投發展上也是生活上重要的地標景點。

.

而這次的「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首度為北投公園展開一場華麗奇幻的仲夏夜變身,於有限經費下,用最有溫度與感情的在地心意去規劃每一座光飾的呈現,讓作品不僅是視覺上的饗宴,更是用故事傳達於心,親民而美麗地在北投仲夏夜帶給遊客魔法暖心療癒!期望讓大家感受到北投除了溫泉,還有許多魅力之處,值得從白天到夜晚,慢慢走訪細細品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