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蘇縣長鼓勵養豬戶飼養具有產銷履歷證明快樂豬

雲林縣蘇縣長鼓勵養豬戶飼養具有產銷履歷證明快樂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30 19:49   更新日期: 2009-10-30 19:50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蘇縣長鼓勵養豬戶飼養具有產銷履歷證明快樂豬

為支持台灣農業永續發展,鼓勵養豬戶飼養具有產銷履歷證明快樂豬,縣長蘇治芬昨日上午在農業處處長呂政璋的陪同下,前往麥寮鄉養豬生產合作社及台全珍豬肉品公司進行訪視,並與麥寮地區養豬戶共同探討雲林豬肉行銷策略及產銷履歷驗證必要性,及鼓勵業者飼養具有產銷履歷證明豬隻,以提供消費者安全衛生的肉品。

縣長蘇治芬表示,聽音樂長大的雲林快樂豬,住在安全環保的豬舍成長,每隻快樂豬不但健康樂活,加上完整的產銷履歷及無藥物殘留體內之證明,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蘇縣長指出,養豬業者在擴大飼養規模及降低生產成本時,應注意藥物殘留及斃死豬的處理,朝向優良豬場及產銷履歷驗證努力,如同台全珍豬公司取得產銷履歷驗證,經縣府認證並以雲林快樂豬行銷,立即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及喜愛。

農業處呂政璋處長指出,雲林出產的快樂豬不但是聽音樂長大,且肉質彈性,又有安全認證,在全省各大賣場均有販售,如全買、愛買及台糖等量販店,銷售成績都是一枝獨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