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首屆幼兒運動會熱鬧登場 黃偉哲與親子運動同樂

台南市首屆幼兒運動會熱鬧登場 黃偉哲與親子運動同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9-24 21:28   更新日期: 2022-09-24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首屆幼兒運動會熱鬧登場黃偉哲與親子運動同樂

台南市首屆幼兒運動會今(24)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熱鬧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臨現場主持開幕儀式並發送小餅乾給小朋友,希望大家享受運動的樂趣也玩得開心,活動從一早開始就滿是歡笑聲及鼓勵加油聲,在和煦的秋陽陪伴下,許多市民朋友、地方民意代表一起到現場扭扭腰、動動身體,大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黃偉哲市長表示,台南市舉辦很多親子活動,但幼兒運動會是第一次,今天有非常多的大小朋友,不管是來放電,還是要來放鬆,都歡迎大家來這個漂亮的草皮,快快樂樂度過快樂週末,曬曬太陽、放放電。

為使台南的家長與幼兒有更多參與體育活動及親子互動的機會,台南市首次辦理幼兒運動會,首屆幼兒運動會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共有54隊幼兒園報名參加,幼兒運動會以親子趣味運動遊戲為主軸,活動以親子大會操及大會舞拉開序幕,共安排限時專送、雲霄飛車、普悠瑪號、大力水手、動物賽跑及會飛的盤子等6項趣味運動遊戲,讓整個遊戲內容豐富又精彩,活動沒有勝負的壓力,讓幼兒及家長藉由趣味運動盡情互動,親子雙方互助完成運動遊戲,享受溫馨歡樂的親子時光,增進親子間情感交流。

今日的活動吸引眾多家長及幼童參與互動,現場共有超過2,000名家長及幼兒共同體驗幼兒律動、親子團康及體能遊戲。體育局陳良乾局長表示,完成親子團康遊戲及趣味體能遊戲後,每位幼兒皆可得到完賽獎牌,使用的遊戲器材包含泡泡球及飛盤也開放讓幼兒帶回家,繼續與家人一起運動同樂。

活動辦理完畢後也將草上遊戲畚箕組、竹竿布及動物空氣棒等器材贈與參加的園所,讓園所可運用於體能教學活動,增進體能課程的多元豐富性,體育局接下來於10日1日於官田體育公園也將辦理第2場次幼兒運動會,屆時也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共襄盛舉,享受親子運動美好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