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新娘秘書達人培訓班,美如天仙學員完成結訓

台南市新娘秘書達人培訓班,美如天仙學員完成結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30 20:50   更新日期: 2009-10-30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新娘秘書達人培訓班,美如天仙學員完成結訓

98年度臺南市政府委託台南市私立宗德文理美容短期補習班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新娘秘書達人培訓班」,25位學員經過三個月來400個小時的密集訓練,已順利完成結訓典禮。

承訓單位林主任表示:「新娘秘書達人培訓班」的課程設計主要使學員學習到護膚保養手技、結婚習俗禮儀、髮型與彩妝創意設計、指甲與整體形象造形設計等,提升專業美容技能,進入就業市場上空間很大、機會更為廣泛,累積技能經驗與奠定自行創業的基石。

經過三個月的課程培訓,學員在專題製作課堂中呈現亮麗作品,從頭到腳全都是學員們一針一線手工製作,運用訓練課程所學習到的技能,發揮出創意作品讓人為之一亮,熱鬧地完成結訓。經承訓單位表示,在訓練期間有1名學員已開始著手自行創業,在籌備期間中學員遇到問題尋求承訓單位的專業協助,讓籌備過程中更為順利。雖已完成課程,這在領域中學習是無止盡的,有任何問題與就業輔導方面皆可詢問,可將此當作自己的娘家。冀望藉由成功的案子,啟發學員積極創造個人就業市場的第二春及美麗人生。

臺南市政府勞工處表示,經過400小時密集訓練,學員已具有職場之即戰力,運用參訓期間所學的專業技能,在求職上脫穎而出。相關資訊可逕至臺南市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labor.tncg.gov.tw/下載服務/就業服務科)下載,或另可至統一超商(7-11)i-bon系統查詢或洽勞工處、各區公所、就業EasyGo服務據點及臺南市各門市之統一超商、全家超商免費索取簡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