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畜牧場異味污染防制設施說明會

嘉義縣畜牧場異味污染防制設施說明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31 17:44   更新日期: 2009-10-31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環保意識高漲,民眾對異味的取締要求越來越高,嘉義縣畜牧業的異味問題一直存在,為輔導業者改善異味污染物問題,嘉義縣環保局昨日在嘉義縣創新學院舉辦畜牧場異味污染防制設施說明會,邀請學者與業者對談溝通,共同為防治污染努力。

畜牧場異味污染防制設施說明會邀請中山大學周明顯教授提供畜牧業防塵除臭防制設施組成及製作說明,並針對異味污染物產生及所包含成分,提供較為有效的處理方式建議,並利用實際案例裝設防制設施前後的改善情形,做深入淺出的解說,以提升業者裝設防制設施的意願,達到降低周遭民眾陳情事件,創造業者、民眾及環保三贏的局面。

環保局長李健育籲請畜牧業者主動做好防制工作,不但能避免民眾檢舉及環保局稽查處分,還能為維護空氣品質貢獻心力,同時與民眾建立良好的關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