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合拍「金甘蔗影展」代言廣告 卓文萱牽引楊秋興的思女之情

合拍「金甘蔗影展」代言廣告 卓文萱牽引楊秋興的思女之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31 17:52   更新日期: 2009-10-31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合拍「金甘蔗影展」代言廣告卓文萱牽引楊秋興的思女之情

高雄縣「2010金甘蔗影展」日前請來偶像藝人卓文萱代言,並與高雄縣長楊秋興合拍廣告宣傳,甜美嬌俏的卓文萱讓楊秋興一見面就驚為天人,直說愛撒嬌的模樣讓他想起在美求學的女兒。

強調「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的金甘蔗影展已邁入第5屆,除正式成立新社團--「金甘蔗影展協進會」來推動這項活動,今年更與高雄縣政府合作,將過去以橋頭鄉為據點的影展推展到全高雄縣,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能有更大的取景空間。

繼去年的代言人林依晨後,主辦單位今年選擇偶像藝人卓文萱代言,並特地請來國片「練習曲」的導演陳懷恩操刀,讓這支廣告片擁有電影級的水準,也讓擔綱演出的高雄縣長楊秋興直呼緊張。廣告拍攝的場景選擇在縣府中庭,吸引不少粉絲圍觀,特別的是,導演將楊秋興為縣民焚香祝禱的神情也拍攝入鏡,希望帶出本屆金甘蔗影展「苦盡甘來」宣傳主題。

楊秋興表示,高雄縣推動電影產業不遺餘力,今年以來已經補助6部國片拍攝製作及參加國際影展,年底也將協助「亞太影展」舉辦,希望能讓高雄縣的好山好水在全世界展現。

本屆金甘蔗影展預定在11月13至22日開放報名,99年1月31日至2月6日辦理,預計將徵選20組團隊到高雄縣拍攝短片,活動期間由主辦單位提供食宿、交通,不過參賽者需自備器材,並繳交10分鐘短片競逐首獎10萬元獎金。過去包括香港、中國等地均有不少民眾組隊參加,預計本屆報名的人數將超過以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