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楊長鎮為李貴富、詹運喜縣議員候選人站台 痛批劉政鴻選舉支票全部跳票

楊長鎮為李貴富、詹運喜縣議員候選人站台 痛批劉政鴻選舉支票全部跳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1 18:11   更新日期: 2009-11-01 18:1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民主進步黨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今(1)日出席李貴富及詹運喜縣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他們站台背書,懇請鄉親一定要讓這兩席縣議員當選,並在致詞時痛批,劉政鴻四年前選舉時開出的「十二項旗艦建設」,到目前為止,沒有一項完工,一半以上都停留在紙上作業,還有幾項是今年草率動工,現在又提出「二十一項計旗艦計劃」,難道這不又是欺騙選民嗎?

民主進步黨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今日上午九點出席李貴富尖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台致詞時表示,上一次選舉李貴富高票落選,非常可惜。在經過這四年的歷練後,李貴富曾經做過杜文卿立委的助理,又在鄉公所第一線服務,直接面對民眾,因此他的經歷更成熟、更完整,這一次他已經準備好了,希望鄉親一定要團結把票集中投給他,讓他當選。

隨後,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轉往詹運喜競選總部站台時表示,詹運喜議員跟他是同學,二十多年前他跟詹運喜離開校園後,沒有急著去賺錢,反而一起去參加社會運動、民主運動,加入「客家風雲雜誌社」工作,為客家的權益爭取,因此詹運喜是非常優秀、有理想的人,認真問政、勤跑基層,請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他連任議員。

楊長鎮話鋒一轉,痛批劉政鴻在四年前開出的選舉支票「十二項旗艦建設」,一項一項檢視,卻發現沒有一件是完工的,甚至有一半都還停留在紙上作業,三項是今年草率動工。現在選舉到了,劉政鴻又畫出大餅,提出「二十一項計旗艦計劃」,其中還有九項是跟上次類似,難道這不是欺騙選民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