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霧峰農會發行百年風華紀念典藏酒

臺中縣霧峰農會發行百年風華紀念典藏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2 14:21   更新日期: 2009-11-02 15:5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武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武雄/台中市報導】

感念霧峰林家對地方文化教育的貢獻,霧峰農會酒莊特選霧峰最高級的米為原料精心釀造,推出「霧峰林家宮保第紀念酒禮盒」,該紀念酒限量推出二千零九瓶,酒壺還特別商請陶藝家製作,深具典藏價值,而部分收入也將捐出做為地方教育文化活動之用,為此縣府農業處極力推薦,鼓勵民眾踴躍訂購,典藏好酒兼作公益。

九二一地震震毀了霧峰林宅,經過十年的清理整修與復建,第一期復建工程即將完成,霧峰林宅也將風華再現,霧峰鄉農會為感念霧峰林家對地方文化教育的貢獻,特經選霧峰鄉最頂級的香米為原料,精心釀製純度高達38度的精釀燒酌,並以霧峰林宅「宮保第」命名為「霧峰林家宮保第紀念酒禮盒」。

臺中縣政府農業處指出,「霧峰林家宮保第紀念酒禮盒」整體色系以主屋「黑色」為基調,搭配貴氣的金色,沈穩內斂中表現出最佳質感與氣氛,酒壺特別商請臺北縣鶯歌鎮陶藝家製作,附贈二個酒杯,酒杯上面的圖騰為純手工彩繪,相當精緻。因限量推出二千零九瓶,深具典藏價值。

臺中縣政府農業處說,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而「霧峰林家宮保第紀念酒禮盒」部分收入將捐出做為地方教育文化活動之用,歡迎民眾踴躍訂購,典藏好酒兼做公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