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長關心民眾陳情案要求苗市福星街污水下水道工程改善

縣長關心民眾陳情案要求苗市福星街污水下水道工程改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3 17:51   更新日期: 2009-11-03 17:5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市福星街、啟賢街口的汙水下水道工程,遭陳情反映影響交通安全和生活環境,縣長劉政鴻11月3日上午勘查現場,他向附近居民致歉,並要求包商在路口加設反射鏡、加高柴油發電機排煙管,完工後須重新清理水溝確保排水功能。

該汙水下水道工程10月8日開始施工,目前正施作福星街、啟賢街路口至啟賢街10號前面的路段,已接近完工,接著將施工福星街、啟賢街口至福星街110巷口約37公尺長的路段。

由於清華里鄰長陳森發在縣長電子信箱陳情反映,福星街、啟賢街口汙水下水道工程影響交通及附近水溝排水,柴油發電機產生的油煙亦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縣長劉政鴻相當關心、重視,在今天上午會同縣府工務處長林文雄、承包廠商經理姚垂展等人勘查現場,並當場與陳情鄰長、居民溝通改善措施。

福星街、啟賢街口汙水下水道工程,每天下午5時收工,夜間不施工,進度較緩慢,原預計11月24日完工,在今天上午溝通協調過程中,縣長劉政鴻多次向居民說「失禮、抱歉、不好意思」希望居民們能體諒,承包廠商經理姚垂展也在縣長劉政鴻的要求下,承諾儘速趕工提早在11月15日前完工。

劉政鴻同時要求承包廠商在福星街、啟賢街路口加設反射鏡,每天上午上班及中午時段加派人力疏導交通,以維護安全,並加高柴油發電機的排煙管,避免油煙影響附近居民生活,在工程完成後,重新清理施工現場附近排水溝,以確保排水功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