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怡峰殿舉喜堂召開信徒大會選出新任管理委員會

台南市南區怡峰殿舉喜堂召開信徒大會選出新任管理委員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3 20:59   更新日期: 2009-11-03 21: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怡峰殿舉喜堂召開信徒大會選出新任管理委員會

台南市南區怡峰殿舉喜堂位於明興路1087巷,為灣裡地區最高點山坡地,建築宏偉,信徒眾多,香客絡繹不絕。於11月1日(星期日)下午3時,在廟一樓活動中心召開98年度信徒大會,改選第7屆管理委員會,順利選出新任委員。

在信徒踴躍出席下,選出23名管理委員及3名監察委員,再由管理委員互選,由陳進旺連任第7屆主任委員,為了鼓勵信徒踴躍出席,會中亦舉辦摸彩活動,氣氛熱烈。

南區公所表示,怡峰殿舉喜堂平時從事慈善事業不落人後,除成立托兒所,從事教化工作外,並長期照顧灣裡地區弱勢族群,定時救濟賑貧,尤其在莫拉克風災時,率先捐40萬元賑災。本次管理委員會改選,陳進旺先生在眾望所歸下續任主任委員,必能使廟務蒸蒸日上,提供地方更多精神與實質上的關懷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