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瑞穗咖啡品牌暨產業群聚輔導推廣說明會

花蓮縣瑞穗咖啡品牌暨產業群聚輔導推廣說明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4 20:23   更新日期: 2009-11-04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瑞穗咖啡品牌暨產業群聚輔導推廣說明會

花蓮縣瑞穗地區的咖啡從日據時代即開始種植,到現在成為台灣三大咖啡產區之一,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為了形塑瑞穗咖啡整體產業價值鍊並擴大產業輔導效應,昨日在瑞穗鄉童之園辦理「瑞穗咖啡品牌暨產業群聚輔導推廣說明會」,吸引農友及企業家等近百人共同與會。盼望能成功打造瑞穗咖啡的品牌形象。

由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工業技術研究院、瑞穗鄉農會及東華大學台灣東部產業發展研究中心所承辦的「瑞穗咖啡品牌暨產業群聚輔導推廣說明會」,昨日下午在瑞穗鄉童之園舉行,包括副縣長張志明、縣議員王燕美、瑞穗農會總幹事魏清河、常務監事羅文騰及理事長陳振財等貴賓都到場參加。

張副縣長表示隨著現代人重視養生觀念,無毒農業逐漸受到矚目,加上目前農業都漸漸轉型為精緻化及休閒化農業,瑞穗地區擁有豐富的觀光休閒資源及知名的蜜香紅茶及舞鶴咖啡等農特產品,相信透過經濟部的輔導及行銷可以成功將瑞穗咖啡轉型成休閒農業,帶動觀光人潮。

推廣說明會除了邀請工研院資深專案經理郭煌村講解「產業群聚能量與推動」及工研院經理陳文祈講授「瑞穗咖啡產業群聚構想」外,活動現場還安排中華工商餐飲科的同學們現泡瑞穗咖啡,讓來賓們都可以品嚐到香濃美味的瑞穗咖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