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傳愛關懷雲林榮家長輩

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傳愛關懷雲林榮家長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1-14 19:11   更新日期: 2023-01-14 19:1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自106年開始每年於復活節或聖誕節前夕,至雲林榮家關慰長輩並致贈糕點等小點心和長輩同歡。近兩年因疫情因素而暫停來家服務。近期隨著疫情趨緩及解除管制,基金會立刻安排志工進入家服務長輩。本次活動在陳慕恩牧師及江美麗姊妹透過台語基督的歌曲,帶著長輩擺動身體活絡筋骨,最後帶領長輩做祝福禱告。活動結束後,志工特別關懷基督信仰的住民,給予生活關懷及禱告,使住民感受到基督耶穌的愛與關懷。

陳慕恩牧師表示,慈善會是來自有基督信仰的信徒,從事無給職之志工服務,以舉辦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及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促進社會之安和樂利,發揚信望愛之精神為目的之團體。近兩年未能進入榮家服務,不少住民透過工作人員殷切詢問何時再能接受福音,慶幸近期疫情趨緩開放管制,他們加緊安排到榮家探視許久不見的長輩們,並會每月定期派志工來家關慰長輩。

雲林榮家家主任蘇再勝表示,感謝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及志工們遠從嘉義地區來到雲林榮家,分享福音及關懷榮家的住民長輩們,使長輩感受到社會滿滿的關懷,雲林榮家歡迎社區中社會團體、公私部門來家和長輩互動同樂,建立健康活躍的頤養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