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羅警尋獲失蹤人口,母親安心過好年

羅警尋獲失蹤人口,母親安心過好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1-16 16:35   更新日期: 2023-01-16 16:52   記者 丞軒 / 宜蘭縣 報導  

【記者丞軒/宜蘭縣報導】

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陳重安、丁肇詮擔服本11522-24時巡邏勤務,於23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樟樹公園(中山路四段82)有妨害安寧之情形,警方到場後,對在場所有民眾實施身分查證,查獲林○○為其母潘○○於1120114日至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所報失蹤案之被協尋人。警方於返所後進行撤尋程序,並連繫母親潘民,潘民得知後,對於警方即時處理得當,使其於年前可得知其子在外平安,深表感謝之意。

羅東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