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羅警尋聲辨位,找到你囉!

羅警尋聲辨位,找到你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1-17 15:02   更新日期: 2023-01-23 11:52   承辦人 自祥 / 宜蘭縣 報導  

【承辦人自祥/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一名20歲林姓男子,11211414時自家中外出後遲遲未歸,亦未與家人聯繫,全家遍尋不著,渠母擔心其安危焦急地至宜蘭分局報案協尋,羅東分局接獲轉報後立即通報各單位加強協尋。

協尋失蹤人口工作事在人為,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陳重安、丁肇詮於1121160011分獲報羅東鎮樟樹公園有青少年喧嘩聚集,立即前往該處周邊找尋,因當時正值深夜天色昏暗,陳員及丁員只能徒步慢慢找尋,忽然聽著遠處似有人聲喧嘩,趨前查看,果然有數名年輕人席地飲食聊天,警方逐一盤查並關心有無未成年深夜逗留,倏地M-police小電腦彈出失蹤人口警示,警方微笑招手:『終於找到你囉!』依規定將林男帶返所辦理撤尋並通知報案人林男一切平安。

羅東分局表示,在新的一年來臨前,讓親人得以團聚,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在年節期間重要的意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