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樹林道館2023新春茶敘 元宵節熱鬧登場

太極門樹林道館2023新春茶敘 元宵節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2-03 23:11   更新日期: 2023-02-03 23:11   記者 林真 / 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新北市報導】

癸卯兔年開啟新契機:「前兔似錦,步步高升」、「心想事成,揚眉兔氣」!三年來疫情改變人與人相處的模式,科技雖然縮短了彼此的距離,心的距離卻更遠。2023年迎來後疫情時期,在新春開始之際,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樹林道館特別於2月5日(日)元宵節當天下午2時舉行「鴻兔大展 勇創新局 祈福咪兔Me Too」新春茶敘活動。

當天重頭戲之一,是邀請與會貴賓在精心佈置的祈福牆上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並手持燈籠,點亮心燈照亮人生,除了祈福一分鐘,也邀請各界共襄盛舉,一同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為世人祈福。

活動中有青少年的活力展演,並邀請中醫師蔡佩玲、退休教師周芳玲與大學生周永祥分享他們在不同領域、各種年齡層,面對各式各樣挑戰時,如何突破困境,能夠「關關難過輕鬆過」的大絕招,讓來賓在新春開始就能量滿滿,以歡喜快樂的心迎接嶄新的一年,兔飛猛進。

當天現場也將安排裝扮成兔子的小師兄姊們在大門迎賓,帶來新春喜氣。紅包牆上掛滿紅包,抽紅包象徵兔年福氣到、好運到。奉上「杞福元氣茶」寓意「祈福、圓滿」的永安茶館,甲甜甜乎你圓圓滿滿。在福氣堂裡煽動福扇,招來福氣滿堂、心想事成。「用心柑仔店」裡擺設古時童玩,隨手把玩讓人憶起兒時歡樂童趣。

「鴻兔大展 勇創新局 祈福咪兔Me Too」新春茶敘活動同時於線上同步直播,歡迎無法親臨的各界好友於線上同步觀賞,一同補充歡喜的正能量與滿滿祝福。樹林道館誠摯邀請各界闔家蒞臨,補充正能量,調整身心,從心、重新出發,心存感恩,同為自己、世人祈福,迎接嶄新的喜兔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