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情侶酒後爭吵受傷 星警協助送醫

情侶酒後爭吵受傷 星警協助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1-17 11:33   更新日期: 2023-02-10 15:15   楊修生 / 宜蘭縣 宣導  

【楊修生/宜蘭縣宣導】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近日獲報三星鄉大埔中路有女子受傷需就醫治療,案經瞭解係吳姓女子酒後與楊姓男友為交友問題發生爭執,是時吳女情緒激動手持利器,爭執過程不慎劃傷彼此,惟吳女不願與男方共同就醫。大隱派出所警員李岱彥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經警方及在場人員循循善誘後,吳女同意由救護車載往羅東博愛醫院,終使著急的楊男放下懸吊的心,並對於警方熱心助己之義行深表感謝。

三星分局呼籲民眾應珍愛自己,感情世界即使再複雜崎嶇,仍不應以激烈手段表達心境,建議向親朋好友尋求慰藉,或撥打「1995」防自殺專線,尋找外援走向新希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