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陳菊市長表示尋求連任是「自然」的事 與楊縣長競爭希望不傷和氣

陳菊市長表示尋求連任是「自然」的事 與楊縣長競爭希望不傷和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6 21:14   更新日期: 2009-11-06 21:1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長楊秋興表態角逐大高雄市長「當仁不讓」,高雄市長陳菊是否也將爭取明年底高雄縣市合併後首任市長?陳菊今(6日)於市政總質詢時表示,現任市長尋求連任,是非常「自然」的事,她尊重大高雄市民的選擇;她同時也期盼與楊縣長的競爭,對兩人30年的交情與友誼,不會有一絲的傷害,並建立良好的競爭典範。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高雄縣長楊秋興表態參選大高雄市長引發討論,高雄市長陳菊如何面對亦是焦點,民進黨市議員鄭光峰上午並以此提出質詢,要求陳菊對市民做一說明。

陳菊答詢時表示,身為直轄市的市長,基於負責的態度與對選民的承諾,尋求連任讓市政願景、美好的藍圖,可以一一實踐,是她與市府團隊的責任。

陳菊也指出,一個負責的市長尋求連任,市民一定會檢驗她4年任期內為大家做了什麼?

陳菊說,尋求連任是非常「自然」的事;對於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有意角逐高雄縣市合併後首任市長,她說,尊重黨內優秀同志參選市長的權利,台灣是個民主社會,大家一定會透過黨內公平、公開、透明的機制,讓大高雄市民做一選擇。

陳菊也感性地表示,政治這條路她已走了快40年,人生很多境遇她都經歷過,對所有事都會以「自在」、「隨緣」和「自然」的態度面對,她尊重大高雄市民的選擇,並期盼與楊縣長的競爭,對兩人30年的交情與友誼,不會有一絲的傷害,並建立良好的競爭典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