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45屆年會將於3月26日在雲科大舉行年會的規模比起以往更加隆重與盛大盛況可期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45屆年會將於3月26日在雲科大舉行年會的規模比起以往更加隆重與盛大盛況可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3-25 12:33   更新日期: 2023-03-25 14:0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45屆年會將於3月26日星期日)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行,由於今年D1區施松吉總監是雲林人再加上適逢D1區最後一屆(7月起將改為E 1區)年會的規模比起以往更加隆重與盛大。除了擴大舉行的5部社會服務車捐贈儀式持續38年互訪的韓國354-C姊妹區朴鐘花總裁也將率團蒞臨。此外前所未見的45週年懷舊老照片展覽古董汽車秀,更增添今年年會回顧與創新兼具之特色。晚會的摸彩最大獎項,則是破天荒價值逾60萬元的轎車一部預料將超過3000人參加在獅友回味無窮的記憶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D1區第45屆年會也是最後一屆年會(7月起D1區將改為E1區),施松吉總監指出,全區領導幹部用心規劃各項社會服務出錢出力無私奉獻促使他銘感五內加倍努力不懈。上任前矢志完成小東工業區內的獅子紀念公園總工程經費約1200萬進行順利可望於5月竣工另外,嘔心瀝血編緝的「D1區沿革」一書預計500頁,也將如期在7月新卸任總監交接時呈現

年會中由施松吉總監邀請雲林縣長張麗善等12位貴賓共同剪綵擴大舉行的5部社會服務車捐贈儀式包括社區服務車1部、復康巴士2部、家扶中心食物運載車1部,及身心障礙者接送車1部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幫助如虎添翼。

施松吉總監特別感謝全區獅友100%的年會註冊這是史無前例的記錄。年會地點是今年砸重金整修的雲林科技大學雲泰廳,台上螢幕寬廣燈光明亮設備齊全,是最佳的場所。雲泰廳外面將佈置紅地毯的星光大道,迎接貴賓和獅友的蒞臨,像巨星般走在星光大道上!當天備有200張咖啡桌椅讓獅友與來賓喝咖啡,限量的年會45週年紀念咖啡組絕對讓人感到驚豔同時還有專人介紹D1區45年來各分會的老照片回顧著過往的點點滴滴。

來雲林當然少不了雲林在地美食總計12個攤位的雲林良品,包括斗南鮮肉包崙背千巧谷皇室菠蘿西螺麻糬虎尾茶葉蛋西螺鮮甜玉米四湖素肉條等小吃一定讓人讚不絕口。場外安排經典優雅包括老賓士在內的古董車展覽,可供照相留念也是今年獨有的特色。

晚宴將移師斗六觀光夜市舉行席開300桌盛況可期由60支薩克司風演奏暖場揭開序幕氣勢磅礡。D1區年會籌備委員會林錦藤主席指出,此次年會摸彩獎項之總金額為歷史之最包括ㄧ部豐田Yaris轎車兩部機車20台50吋電視30個大同電鍋等。這些獎項都是熱心獅友慷慨解囊捐贈,轎車則是他個人自費採購,他還自掏腰包贊助邀請甲子惠七郎陳豐關聰莎莎等影視紅星來到晚會表演歌藝。無法到場參加晚宴的獅友也可以透過手機同步LIVE觀賞晚會表演。

年會籌備委員會林錦藤主席和李美惠執行長用慷慨大器「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策劃這次空前絕後的年會盛事將讓獅友留下驕傲且深刻的印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