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落實保密防諜 確維國家安全

落實保密防諜 確維國家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5 11:12   更新日期: 2009-03-04 10:55   作者 李浩瑋 / 新竹縣 報道  

【作者李浩瑋/新竹縣報道】

「顛覆」是當前危害國家安全最大的禍源,敵人的顛覆陰謀活動是隨著情勢的變化而更張。隨著兩岸關係的開放,以及民間交流的日益頻密,國人對中共之警戒已降低許多,甚至認為國家安全是政府的事,與老百姓無關。身為國軍的一分子,肩負著保國衛民的重任,我們更應該認清當前國家的處境,建立安全共識,在「國家至上、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做到「人人保密、處處防諜」要求,把保密防諜當作是分內的職責,提高敵情警覺,對外來的危害及內部的問題更應落實檢舉反映。

現代戰爭勝負決於頃刻之間,如果敵人順利蒐竊機密資訊的話,就可能造成關鍵性的影響,是故攸關軍事與國防安全的機密,是我們國家生存發展的命脈,必須確實做到百分之百的圓滿,才能確保安全無虞。有一句保防警語經常提示我們:「一字外洩、全軍覆沒;一語外洩、身敗名裂。」其用意即是要國軍全體官兵念茲在茲,做好保密安全工作。

903旅上尉輔導長/李浩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