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書藝傳香 警局藝術饗宴接力展出》

《書藝傳香 警局藝術饗宴接力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4-07 17:54   更新日期: 2023-04-07 17:5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文藝走廊(112)年1-3月由「雲林縣藝文學會」提供全國春聯書法比賽得獎作品展覽,於6日撤展,接續由「馬丹那藝文中心」學員聯展登場,已完成布展,歡迎民眾至警察局文藝走廊欣賞。

雲林縣藝文學會長年致力於書畫等藝術推廣,成員多為縣內知名書畫家,於春節期間特別提供全國春聯書法比賽得獎作品於警察局展出,在藝術欣賞之餘,也為警察局增添不少年節喜氣。本檔展期至3月31日,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陳瑞金特別於6日頒發感謝狀予理事長林志祥,感謝學會為警察局藝文空間增色。

接下來的檔期,由位於斗六市的「馬丹那藝文中心」學員作品聯展,該中心執行長黃素丹帶領學員林水波、林晏瑜、林珞筠、劉玉婉、顏介柔、陳進興、葉寶專等共八名學員,展出素描、水彩、鉛筆畫…等作品,專業教師王致捷也共襄盛舉,提供個人作品一同展出。該中心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年齡分佈甚廣,均是對繪畫具有高度興趣的同好,在工作之餘投入藝術學習,有效抒解生活壓力,警察局也有現職同仁參加,據說療癒效果奇佳,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學習。

雲林縣警察局每季均邀請藝術家或藝術團體於文藝走廊展出,提供不同題材、類型之藝術作品予洽公民眾及警察同仁欣賞,有效柔化辦公環境,也激發同仁藝術興趣,不論是欣賞或投入學習,都能有效抒解壓力,開拓視野。

本次展期至即日起至6月底止,歡迎民眾至警察局文藝走廊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