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美˙17聯展斗高美術班第17屆畢業生8年後回母校聯合展覽4月15日校慶於綠城藝文展覽中心展到28日歡迎蒞臨參觀

美˙17聯展斗高美術班第17屆畢業生8年後回母校聯合展覽4月15日校慶於綠城藝文展覽中心展到28日歡迎蒞臨參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4-15 22:13   更新日期: 2023-04-15 22:1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美˙17聯展斗高美術班第17屆畢業生聯合展覽,於今4月15日校慶舉辦茶會展至4月28日在該校綠城藝文展覽中心展出,這是一群在藝術領域各領風騷的年輕孩子們展現離開高中校園8年後的創作和心靈經驗的機會。歡迎愛好藝術之好朋友蒞臨觀賞。

這次的聯展「美˙17聯展」所展示是他們在這8年中的學習成果與心得,展示出年輕人才華與精神。透過各種形式的展示,他們將向觀眾展示他們辛勤努力的成果,包括油畫、水墨、書法、設計、標本、裝置藝術和多媒體作品等等。今天參與之羅校長及90歲畫家陳誠老師夫婦、市公所專員胡瑋芳、校友會副總幹事張起凰、高偉銘、傑出校友王淑美、鎮北里長劉弘暉等多人一致讚美。

現任斗高教務主任董季樺即是當年的導師,他在導覽中提到為了體驗孩子們習畫的壓力,她也陪著一起習畫,展場入口處的油畫作品,就是當年她的學習成果,畫中的石榴在東方意寓福氣圓滿,在西方象徵重生,老師以石榴作為對孩子們的祝福,如今師生再聚,8年的時光各有成長。帶領參觀者進入一個充滿藝術與想像的世界,透過這次展覽同學們不僅再次重溫了在學期間的美好時光,也更展現他們在藝術創作過程中的思考與探索。無論是畫筆滑過畫紙的痕跡還是胡思亂想的時刻,這些畢業生都以最真實的感受表達出來。

陳誠老師談到當年他考上師大之點點滴滴,斗六高中美術班每年都有許多優秀的畢業生展現自己的才華,為台灣藝術領域注入一股新鮮力量。這次的展覽是這些年輕畢業生展現自己的平臺,鄉親們也可以藉此品味多元藝術風格,也為畢業生們的創意和才華喝彩。

展覽於今4月15日校慶之同學下午2點30分舉辦開幕茶會,展覽一直持續到4月28日。希望所有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一同探索年輕人的夢幻畫境,感受他們的熱情和藝術力量。另今年第25屆美術班畢業同學也在雲林文觀處2.3樓展覽館展出到4月16日剩下最後一天鄉親請保握良機踴躍前往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