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人氣滿點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人氣滿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7 18:36   更新日期: 2009-11-07 18:3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慶祝30歲生日,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7日)重新開園,首座「兒童牧場」也隆重揭幕!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打造高雄為愛護動物的友善城市,是她上任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而重新整頓後的壽山動物園整體環境改善,讓人耳目一新。不過,還有進步空間,包括動物倍增、加強綠美化及遮蔭等等,市府會繼續努力。

「壽山動物園,生日快樂!」在大小朋友同聲祝福下,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在全面整修進行改善工程後,今天終於正式和所有市民朋友見面,也在假日吸引許多民眾一家大小搶先遊園,人氣旺到最高點。

慶祝活動,上午10時30分登場,除有三信家商的樂旗隊表演、大型生日蛋糕慶生活動,還有壽山動物園超夯動物天團「SUPERANIMALS」帶來的勁歌熱舞,到處熱鬧滾滾。陳菊市長除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切開生日大蛋糕,在觀光局長林崑山的陪同下一路遊園,檢視壽山動物園整修後的全新面貌、設施;並為園內首座「兒童牧場」揭幕剪綵,示範餵食迷你馬。

陳菊表示,打造高雄為愛護動物的友善城市,是她上任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因此,不斷思考壽山動物園應如何改造,使它更適合動物生存成長,更適合遊客觀賞互動;同時不受南台灣烈日天氣限制,規畫夜間開放時段。

陳菊說,為整修壽山動物園,市府投入經費1億5千萬元,讓動物及遊客都擁有更好的環境,建立人與動物間的和諧、親近關係,讓每一個小朋友在壽山動物園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陳菊也指出,全新的壽山動物園,整體環境已大為改善,不過,還有進步空間,包括動物倍增、加強綠美化及遮蔭等等,市府會繼續努力。她也期待,軍方能開放周邊營區土地,並成功爭取設立國家級壽山自然公園,讓壽山為全民共有共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