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欣雲天然氣公司關懷雲彩學園為學子打氣

欣雲天然氣公司關懷雲彩學園為學子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4-27 00:26   更新日期: 2023-04-27 00:2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欣雲天然氣公司秉持回饋社會之企業精神,今日由董事長林裕盟及總經理虞思祖在雲林榮家家主任蘇再勝陪同至雲彩學園關懷學生們,致贈全聯禮券為學生們在國中會考前加油打氣,勉勵學生們認真讀書、努力學習、肯定自己,開創美好人生。

輔導會投資事業欣雲天然氣公司,配合政府能源政策,為縣民提供安全、衛生、經濟、環保的潔淨燃料,提高縣民生活品質。董事長林裕盟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及關懷社會,擴大服務的深度與廣度,以實際行動善盡「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之企業責任。

雲彩學園朱牧師表示非常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的鼓勵與提供實質協助,實為企業社會責任最佳的表率,雲彩學園會妥善運用得來不易的資源。學生們懷抱感恩之心,特別準備拿手的樂器表演及手沖咖啡,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的關懷,並一起同樂渡過美好的歡樂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