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郵局與竹市早療中心聯合舉辦

新竹--郵局與竹市早療中心聯合舉辦

「媽媽我愛您」明信片書寫公益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5-04 17:57   更新日期: 2023-05-04 18:4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為提升郵政公益形象,展現「郵遞幸福郵情永續」的精神,新竹郵局特與新竹市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聯合舉辦「媽媽我愛您」母親節明信片書寫公益活動,於5月4日上午10時及下午15時,邀請早療中心60位身心障礙學童一同參與。新竹郵局提供母親節明信片,讓學童書寫或畫出對母親的感謝。

.

新竹郵局局長葉玉瑕表示,郵局扮演著「傳遞幸福」的重要角色,在這充滿感恩的五月裡,希望透過活動推廣以手寫或畫畫的方式,鼓勵孩子們向母親表達孝道,讓母親們收到滿滿愛的祝福。

.

新竹市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與龍山西路郵局均設置於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大樓。龍山西路郵局為能服務身心障礙人士,除全面降低服務櫃台高度外,並設置「視障語音提款機」及「i郵箱」等設備,提供優質貼心的無障礙服務環境。活動最後,由學童拿著書寫完成的明信片至龍山西路郵局寄出,並兌換精美禮品,現場氣氛溫馨又熱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