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縣九十八年度「提昇幼兒體能」計畫 「兒歌我最棒」--唱遊比賽

苗栗縣九十八年度「提昇幼兒體能」計畫 「兒歌我最棒」--唱遊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9 17:33   更新日期: 2009-11-09 17:35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教育處學前科9日指出,苗栗縣九十八年度「提昇幼兒體能」計畫,幼兒律動「兒歌我最棒」童謠唱遊比賽正式開跑!

教育處學前科表示,「兒歌我最棒」唱遊比賽,這項計畫以分區賽的方式分區進行,第一場比賽在大湖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辦理,參與人數近4百人,每個參賽隊伍用心設計造型,同時在編排舞步的巧思上,亦能結合當地文化充分展現創意而且健康活潑,為98年度辦理該項活動的最大特色!

教育處學前科說,賽程分4區如下:

第1區:泰安鄉、獅潭鄉、大湖鄉、卓蘭鎮

時間:98年11月4日(星期三)上午9:00起在大湖國民小學辦理。

第2區:後龍鎮、西湖鄉、通霄鎮、苑裡鎮

時間:98年11月11日(星期三)上午9:00起在通霄國民小學辦理。

第3區:三灣鄉、南庄鄉、頭份鎮、竹南鎮、造橋鄉

時間:98年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9:00起在頭份國民小學辦理。

第4區:苗栗市、公館鄉、頭屋鄉、三義鄉、銅鑼鄉)

時間:98年11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起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辦理。

總決賽:98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0起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辦理。

教育處學前科說,這次唱遊比賽仍分成一般組及融合組(含特殊教育生),公私立幼托園所教師用心的指導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98年度參加隊伍共計60多支,參加人數近2千人!並將在四區的分賽中,選出其中20支優秀隊伍,參加總決賽。大湖區獲得入選的隊伍有內灣國小附幼(快樂的農村)、士林國小附幼(釣魚頌讚樂)、大湖國小附幼(細鴨子)及卓蘭鎮立托兒所(蛻變)等四個園所,期待在總決賽時,能再次看到他們亮眼的表現。

教育處學前科徐玉香說,這次觀摩賽參加融合組的隊伍比往年增加很多,充分表現出縣府對學前特殊教育的重視,更顯示縣內的特殊兒童受到重視的程度!在每次的比賽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融合組的表現,師生賣力的演出及認真的態度,總是最令人感動。

教育處學前科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分區初賽及總觀摩賽,共同欣賞苗栗囝仔可愛純真的肢體語言表現,並且為所有參賽的孩子加油打氣,一同享受孩子們手舞足蹈的快樂時光,並為他們的表現給予讚賞,愛要及時,讓我們共創孩子的童年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