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東方電台-「快樂阿不倒」-圓滿好人生

東方電台-「快樂阿不倒」-圓滿好人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4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09 21:35   更新日期: 2009-11-09 23:00   記者 林真 / 宜蘭縣 報導  

【記者林真/宜蘭縣報導】

找到身心平衡的科技主管二手車體悟父愛的元氣美少女人生面臨很多的選項考驗,包含工作、家庭、自我、朋友、親情…等等,如何接受考驗,學習在眾多衝突中找到平衡點,可是需要智慧的喔!本週日「快樂阿不倒」節目將與您分享圓滿人生的智慧。

11月8日中午十二點二十分至一點,請準時來到FM99.5頻道!本節目由東方廣播電台與太極門聯合製作播出,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充滿活力,?煩?惱,像個「快樂阿不倒」!第一單元:快樂阿不倒簡志誠是位從事IC設計高科技行業的高階主管,主要業務是負責全球市場行銷。因應工作需要,常要到國外出差,即使在國內,也要配合國外客戶時差問題,造成工作日夜顛倒。以前他的養生方法是每日服用數種健康保健食品,並使用男性化妝品來保持臉色紅潤。但是,龐大的工作壓力及長久的睡眠失調,卻依然讓客戶說他:氣色真差!更曾經在短短一個月內,有腸病毒、腹瀉及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免疫系統失調等疾病相繼上身的慘痛經驗。長期下來,對於家庭生活、親子相處更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後來他是如何調整自己原本「工作第一,有錢自然有閒,有閒自然什麼就有了」的觀念,找到讓自己身心平衡的智慧呢?人生最大的成功不在於功成名就,而在於圓滿,而圓滿的智慧又為他的工作及家庭帶來了那些改變呢?第二單元:活力無限Energy!鄭詩樺是一位年滿十九歲、大學二年級的年輕女孩。充滿活力的她,跟時下的青少年一樣,喜歡聽音樂、逛街,當然也期待擁有嶄新美好的事物。

當她開心地拿到人生的第一張駕照時,收到父親送的禮物竟是一輛二手中古摩托車,傷心失望的她,後來是如何轉念,讓自己真正看到父母的辛苦呢?鄭詩樺是如何在太極門的練功過程中,培養了吃苦耐勞的毅力、懂得尊重他人,以及嚴謹律己的生活態度,讓年輕的她,不只擁有游泳教練的執照,更讓大學系主任激賞呢?以上節目可上太極門全球網站www.taijimen.org,每天24小時公益播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