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下崙國小黃淑玲校長及大埤國小蘇雅雯主任榮獲教育部112年全國師鐸獎殊榮

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下崙國小黃淑玲校長及大埤國小蘇雅雯主任榮獲教育部112年全國師鐸獎殊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7-19 22:12   更新日期: 2023-07-19 22:1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教育部112年度全國師鐸獎72名獲獎名單出爐,下崙國小黃淑玲校長及大埤國小蘇雅雯主任榮獲師鐸獎,張麗善縣長第一時間派員前往學校張貼紅榜表達祝賀。

黃淑玲校長現為下崙國小校長,嘉義大學碩士,服務教職31年,致力於推動閱讀教育與教學創新,曾獲教育部109年閱讀磐石學校獎、教育部閱讀推手個人獎、教育部111年教學卓越金質獎、教育部111年海洋教育課程教學團體推手獎及教育部111年海洋教育創新教學優質團隊特優獎等獎項。

「成為老師」是黃校長從小到大不變的夢想,31年來歷練導師、主任至校長,始終堅守「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的核心價值,為了將每個孩子帶上來,帶領同仁推動課程創新與專業成長,並申請經費修繕校舍與充實教學設備,學生多元社團參加各項競賽有成。

蘇雅雯主任現為大埤國小教務主任,虎尾科技大學碩士,服務教職22年,歷任導師、組長與主任,致力推動繪本教育、閱讀與英語教學,曾獲教育部102年閱讀磐石學校、教育部103年教學卓越銀質獎、教育部104年教專評鑑典範學校、教育部105年空間美學與發展特色學校、教育部106年善校園傑出學務人員及教育部國教署111年杏壇芬芳獎等獎項。

蘇主任有感於自己的成長經驗,認為當老師是翻轉弱勢孩子未來的最佳途徑,也是最熱愛的工作,從事教職以來,秉持「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之初衷,把每個孩子教好,並用愛陪伴與傾聽,期盼能引發學生內心深處感動,讓他們蛻變成為一位有用的人。

張縣長感謝黃淑玲校長及蘇雅雯主任在教育工作崗位的努力與付出,獲此殊榮實至名歸,並期勉全縣教育人員效法兩位的精神,為雲林孩子、教育奮鬥,培養孩子適性發展,成就無限可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