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統一玲廊滿藝線上藝廊[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聯展

統一玲廊滿藝線上藝廊[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聯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7-20 12:38   更新日期: 2023-07-20 12: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統一集團 玲廊滿藝線上藝廊,再度跨界與五星級飯店—W TAIPEI合作,開辦微醺畫展,在WET BAR展開一個月的實體展覽。玲廊滿藝攜手曾創作總統致贈帛琉總統贈禮的藝術家米路哈勇,與蘊含環保詩韻的藝術家林書柔,舉辦〈山海之聲〉聯展。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聯展,響應環保與永續,融合酒吧微醺元素,創作〈山海之聲〉為主題的作品。台灣在板塊不斷擠壓與碰撞下,從海底下慢慢隆起,我們與山海相依,衍生出豐厚的文化底蘊。在畫作中悠游一回,了解原來海很親、山很近,窺見環境開發的悲喜、看見原住民照顧山海的本事,領略如何以智慧善待土地與海洋。讓我們將生活厚積的美好雋永,在山海間日復一日吟唱,找到與山海永續依存的生活智慧。同為海島子民的你我,與山海共生、親密依存,透過作品了解兩位藝術家與山海的故事。

此次藝廊酒吧的結合,WET BAR將持續延續「Cocktail.Art.Lifestyle」的主要概念,推出限定飲品,以藝術品為靈感,將藝術作品代表台灣山海永續元素納入「讓調酒也很藝術」。分別創造了無酒精、調酒共三種,提供全新視覺及味蕾體驗,讓賓客在沉浸藝術氛圍的同時,也大膽展現自己獨特的生活態度。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為統一集團 全新藝文品牌,以成為藝術品與一般民眾的橋樑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讓藝術走入生活」,讓藝術品也能成為家戶之間的美感饗宴。

〈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 聯展

藝展時間 : 2023年07月15日~08月15日(開放時間 : 14:00-20:00)

藝展地點 : W TAIPEI,WET BAR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WET BAR)

歡迎免費進場賞畫;玲廊滿藝線上藝廊(https://activity.books.com.tw/crosscat/show/A00000061147)也將同步展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