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康和證券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

新竹--康和證券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

結合優質醫療團隊 將持續深入社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7-31 17:01   更新日期: 2023-07-31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臺大分院於112年7月31日(一)上午11時在生醫醫院竹北院區舉辦《康和證券捐贈醫療巡迴車儀式》。捐贈儀式中,余忠仁院長感謝康和證券及鄭大宇董事長對該院醫療服務的支持,同時致贈感謝狀表達感激之意。

.

該院余忠仁院長表示:「110年臺大醫療體系在新竹的三家分院(原新竹分院、竹東分院與生醫園區分院)整併為「新竹臺大分院」,其中生醫醫院竹東院區以亞急性、慢性長期,老年及精神照護等社區醫療及偏鄉醫療為主,致力推動醫療服務的廣度及深度。這次十分感謝康和證券愛心捐贈醫療巡迴車,一同為照護醫療資源相對匱乏的偏鄉民眾之健康奉獻心力。」

.

康和證券鄭大宇董事長表示:「康和證券的企業社會責任已經內化成全公司的DNA,多年來為社會公益努力。因非常感謝新竹臺大分院推動醫療服務至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村、北埔鄉南埔村、南興社區等地方,每週為醫療資源匱乏的地區服務,所以特別捐贈醫療巡迴車,這是康和證券與新竹臺大分院共同為守護新竹鄉親健康努力的開始,堅信在余忠仁院長的帶領下,並結合優質醫療團隊,將持續深入社區,提供更佳的醫療服務。」

.

新竹臺大分院致力守護民眾健康,長期提供居家訪視、居家照護、長照據點、偏鄉醫療服務站及社區巡迴醫療等服務;康和證券多年來也一直到偏鄉傳送愛與關懷,以單車環台公益募款方式幫助新竹、苗栗、花蓮、台東等全台灣偏鄉,這次的捐贈充分展現了醫院及企業對於社會責任的重視及相互的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