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世界壯年運動會Strong Win暖身活動開跑

台北--世界壯年運動會Strong Win暖身活動開跑

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展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09-12 14:25   更新日期: 2023-09-12 14: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長蔣萬安於12日出席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他首先表示很高興臺北市跟新北市再次攜手合作,舉辦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這不只代表的是熱血的運動精神,同時也象徵全球人民對抗疫情,克服這樣艱鉅挑戰,所展現的堅毅精神。這次世界壯年運動會,也展現出雙北能夠舉辦世界國際賽事的能力,同時也讓臺北、新北展現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無限可能。

蔣萬安非常感謝中央體育署的大力支持跟協助,讓整個籌備的過程非常順利,同時也感謝一起合辦的相關縣市、包括宜蘭縣、桃園、新竹縣市,大家一起共同讓這一次的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更加盛大。

同時,這一次的世界壯年運動會,籌辦過程一路走來其實並不容易,因為疫情,所以在籌備過程中,從申辦到合約的討論以及決策等會議,甚至最後簽約儀式都是在線上舉行,而且這一次競爭非常激烈,從許多競爭對手,包括法國巴黎、澳洲伯斯等城市,雙北在其中脫穎而出,也象徵臺北、新北過去合作的經驗,以及能夠舉辦國際賽事的能力受到肯定,才能夠爭取到主辦權。

蔣萬安指出,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預計會有110個國家,4萬人左右的選手、隊職員、親友會來到雙北,以及在其他縣市的場館一起參與賽事,所以不只是能夠帶動整體的運動風氣,還帶動了包括周邊的觀光、交通、永續、數位等發展,這些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也將在明年2月正式開放報名,希望所有熱愛運動的朋友都可以來參與這場盛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