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偕同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拜會玄門山共商資源連結

雲林縣榮服處偕同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拜會玄門山共商資源連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1 15:16   更新日期: 2023-10-01 15:1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偕同蔡榮源副處長暨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姚金俊理事長共同拜會玄門山「玄門真宗」,就公益及未來資源連結交換意見。

玄門山「玄門真宗」主祀關聖帝君,關聖帝君信仰在華人文化中流傳逾千年,在道教、儒教、佛教中都可看見關聖帝君的身影,是全球華人的重要信仰。是日洪副總會長、花壇分會、九龍分會、九鳳分會、彰化分會均全程陪同,教尊則闡釋「仁義禮智信」的五常德教義,希望成為框扶社會、圓融眾生的重要規依,玄門山平日除宣揚教義教化人心,定期辦理公益活動,對學童與弱勢濟助不遺餘力。

姚辰蕙處長表示,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照顧榮民眷愛心不落人後,本次特別引介並偕同拜會玄門山「玄門真宗」;而玄門山「玄門真宗」教義照顧弱勢理念與本會一致,教尊亦應允未來相互資源連結,也希望就近與斗南分會綿密的聯繫,共同提供榮民眷更有深度與廣度的服務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