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 服務不打折

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 服務不打折

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2 20:38   更新日期: 2023-10-02 20:3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新竹武昌街郵局自10月2日起遷移至新址-新竹市北大路95號營業,並於上午10時舉辦喬遷開幕慶祝活動,未來將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活動在恢弘的戰鼓聲中揭開序幕,由新竹郵局葉玉瑕局長主持,並與各界嘉賓共同剪綵啟用,現場賓客雲集,活動氣氛熱鬧。

.

新竹武昌街郵局原址服務周邊民眾已逾一甲子的歲月,服務品質深獲肯定,是附近鄰里的「好厝邊」,惟因原建築物歷史悠久,原空間已不敷使用,考量業務發展的營業空間需求,未來將規劃整建,以提供現代化的郵政服務。

.

葉局長表示,新營業廳寬敞明亮,布置整齊美觀,動線規劃順暢,用郵環境舒適。雖然武昌街郵局遷至新址營業,原屬客戶權益並不受影響,仍秉持一貫的親切、效率、以客為尊的精神服務,提供有效率的服務品質。

.

為感謝客戶支持與愛護,開幕當天蒞臨武昌街郵局用郵鄉親即贈送來店禮,102日至6日亦同步舉辦集郵票()品滿額贈及郵政壽險投保加碼禮等活動。現場同時舉辦i郵箱交寄、取件推廣活動,讓民眾感受「寄件真方便、取件超EZ」,體驗i郵箱的便利性,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多加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