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鳳凰盃熱血開戰 桃療院長授旗啟航

桃園--鳳凰盃熱血開戰 桃療院長授旗啟航

呼籲選手們充分發揮運動家的精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2 21:25   更新日期: 2023-10-02 21: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為了鼓吹全民身心健康及精神康復,全國精神康復之友鳳凰盃運動會從1991年開始已建立為一國際範例。今年,隨著新冠疫情的逐步緩和,活動定於10月3日在台北市立療養院松德院區隆重開展。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秉持著「快樂、健康、復元」的理念,熱衷於這項賽事。在賽前,邱献章院長親自為參賽者授旗,希望參賽選手充滿活力參與一年一度的賽事,更期盼選手們健康且平安地回家。

.

「為了鳳凰盃運動會,每日的密集訓練真的讓我感到相當的壓力。」

「只有透過持續且穩定的訓練,我們才能真正增強我們的體能和技能。」

「憑藉著每日的努力,我堅信我們會在比賽中表現出色。」

.

桃療的黃義雄治療師透露,這一個月以來,復健學員們在專業治療師的引導下每天進行各類運動訓練,在團隊的指導和大家的互助鼓勵下,學員的技能和合作逐步提升,呈現出真正的運動員精神。我們對10月3日的比賽抱有厚望,期待學員們能展現他們的努力成果。

.

在授旗儀式上,邱献章院長呼籲選手們充分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全力投入比賽,旨在為桃療及自己奪得佳績。邱献章特別強調,學員在享受比賽的同時,必須注意安全,避免受傷和發生意外,充分體現桃療的朝氣和卓越的培訓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