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大飯店十月蟹逅秋韻〜秋蟹、燒烤、啤酒全暢饗

台南大飯店十月蟹逅秋韻〜秋蟹、燒烤、啤酒全暢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3 18:59   更新日期: 2023-10-03 18: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秋蟹季節來臨,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即日起至10/31限時推出【蟹逅秋韻】,無限供應帝王蟹、松葉蟹、龍蝦等新鮮海味,還有美味烤物、啤酒暢飲等,為您打造一場完美的秋季饗宴。

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十月限時推出【蟹逅秋韻】活動,平日限定的帝王蟹鍋,採用帝王蟹裡TOP.1的鱈場蟹現烹,味道鮮甜、湯頭可口,假日限定松葉蟹腳,用手掰折拉出鮮嫩蟹肉,療癒度爆表!還有頂級的龍蝦鍋也新鮮供應中。

除此之外富含蟹黃的黃金蟹、肉質細質的藍蟹,現做蟹肉手卷與隨機出餐特色餐檯料理的避風塘蟹、乾燒蟹身,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另外還有好評不斷的烤秋刀魚、烤中卷等美味燒烤,再加上多款啤酒與無酒精飲品隨機供應、無限暢飲,讓您與秋日來場美麗蟹逅。

歐式自助餐收費方式(依人數計費):平日午餐980元、平日晚餐1,080元、假日午晚餐1,280元;餐價須另收一成服務費,歡迎提早訂位,以免向隅!自助餐線上訂位:https://reurl.cc/334DoX,自助餐訂位專線:06-2249886;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