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傻子王國」經典好戲 ,戲裡戲外化解危機祕笈 ,國慶假期約一起來看戲

「傻子王國」經典好戲 ,戲裡戲外化解危機祕笈 ,國慶假期約一起來看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3 20:35   更新日期: 2023-10-04 11:31   記者 張永勳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張永勳/台北市報導】

〔記者:張永勳 報導 20231003〕

儍子王國終於要在國慶假期與大家見面了!之前由於水淹文山劇場,而導致延期到10/13-10/15演出的傻子王國,經過一個月的等待,將有更好的演出!

故事中傻子王國的農夫伊凡,因為外表粗壯、說話笨拙而被稱為“傻子”。魔鬼的伎倆使他的家庭破裂,但伊凡卻憑著純真善良的心扭轉了一切,這就好像鞋子劇團這次的演出,雖然因為遇到一些狀況被迫延期,但秉持著一顆善良的心,讓因為延期有一場演出演員無法到場,找到另一位演員臨危授命,參與演出。只為了帶給各個大朋友小朋友有難忘的回憶;而自意外發生必需延期以來,也有些家長小朋友們因為無法配合演出時間淚水奔騰,期待找其他時間加演!

鞋子劇團還是期待給大家更精緻的演出,所以,趁延期的時間,更細心的去作戲的修正。

所以,提醒手上有票的大小朋友,別忘記邀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這齣改編自托爾斯泰經典名著、老少咸宜、型式多樣、歌舞精采的兒童劇!

為感謝大家的支持,鞋子劇團自八首歌舞中選出二段歌曲供觀衆欣賞,並鼓勵到場的觀眾們在演出時一起參與融入劇情!

聯結下面網址,就可以先聽為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