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療與萬能科技大學休閒觀光系合作

桃園--桃療與萬能科技大學休閒觀光系合作

共創社區健促新里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5 21:35   更新日期: 2023-10-05 21: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與萬能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共同商討社區健康促進合作方案,預計與桃園市龍祥里長照C據點攜手合作以熱情、活潑方式將健康促進帶給社區長者,通過整合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計劃。多元社區健康促進計畫包含生理、心理層面及促智(MCI)相關方案,舉辦一系列健康教育宣導、營養講座、運動指導、延緩失能和心理健康輔導,協助居民獲得更多的健康知識和技能。

桃療護理科主任邱金快表示:「結合桃療、萬能科技大學及龍祥里合作,以跨領域、跨專業人員的知能,並展現大專院校學生的熱情,期待為桃園市龍祥里長照服務據點注入更多希望及能量,讓社區民眾擁有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萬能科技大學副教授宋德慈於討論會中表示:「鼓勵學生參與社區服務和實踐,是學校推展的重要項目,藉由此次合作,提供學生進入社會的機會,將所學用於實際情境中,可以為社區帶來實質的益處。」

此合作計畫為桃療社區健康促進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內容包含生理、心理及促智方案,預計舉辦健康宣導、營養講座、延緩失能和心理輔導等,協助居民獲得更多的健康知識和技能,將於11月開始導進,共創社區民眾健康促進新里程,為社區民眾帶來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