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小犬颱風餘威無窮 台電搶修不停歇

小犬颱風餘威無窮 台電搶修不停歇

請遇到停電狀況的民眾耐心等候,多多體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3-10-06 17:16   更新日期: 2023-10-06 17:16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小犬」颱風雖已離境,但強風帶來的鹽塵卻持續讓台電雲林區處吃足苦頭,搶修人員除了要處理強風造成的設備損壞,又必須面臨好不容易修復完成的線路,受鹽塵影響導致電流洩漏嚴重,無法送電成功或是送電後又跳電的困境,復電任務遭受嚴峻挑戰。

台電雲林區處表示,為了克服鹽塵害的威脅,除了出動自有人力清洗礙子,更透過跨機關的合作,協請雲林縣消防局加入清洗陣容,在各方努力下,今(6)日共計清洗了534處,期望能有效加速復電期程。

截至今(6)日下午5時止,台電雲林區處已力拼再復電2千餘戶,尚有4千餘戶停電中,停電區域主要集中在麥寮、台西、四湖、水林、口湖、東勢等鄰近沿海地區,雲林區處除動員全體員工並調度工程承攬商加入搶修,並啟動跨區處支援搶修機制,力拼全面復電,請遇到停電狀況的民眾耐心等候,多多體諒。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提醒,民眾可透過台電公司網站(http://www.taipower.com.tw)於颱風期間設有的「颱風停復電資訊」專區,輸入停電地址、停電狀況等,就可馬上查詢或通報停電資訊,快速又方便,請民眾多加利用,亦可撥打台電1911客服專線或雲林區處停電通報電話05-5323927。

業務聯絡人:雲林區營業處鄭東海

聯絡電話:(05)5323927#311

E-mail:u359481@taipower.com.tw

圖片說明:雲林縣消防局支援消防水車,清洗桿上設備期望能有效加速復電期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